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职业能力建设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1-09 09:0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20年1月5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吉林省选拔赛烘焙项目比赛在吉林省工商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员、北京烘焙艺术馆资深专家曹继桐大师、吉林省工商技师学院郭晓海院长及吉林省世赛专家组成员莅临赛场,指导并观摩了比赛。

 

 

  吉林省烘焙项目选拔赛是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的试题为参照,竞赛内容能够反映出烘焙行业的重要技能,考核青年烘焙师对于技术的基本功掌握,以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为国家选拔青年烘焙师人才,并以此次契机,为吉林省组建一支质量优秀的青年烘焙师省级集训队,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参赛队选拔并储备优质选手。

 

 

  厅职建处本次大赛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省工商技师学院承办。参赛选手分别来自长春市和润艺术酒店、长春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和吉林省工商技师学院,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吉林省工商技师学院的参赛选手包揽了大赛的前三名,长春市和润艺术酒店参赛选手荣获第四名。前四名选手均取得了第46届世赛烘焙项目吉林省集训队参训资格,将有机会代表吉林省参加该项目的全国选拔赛。(职建处 齐立新)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