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职业能力建设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7-27 09:1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技工院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技工院校招生行为,积极有序做好招生工作,7月25日,省人社厅召开了规范技工院校招生工作会议。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负责人,长春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负责人,省直和长春市属技工院校院(校)长等共32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技工院校招生情况。我省技工院校招生规模不断扩大,2016年招生人数同比增加45.1%;2017年同比增加17.7%;今年春季招生8729人,比2017年春季增加46%。

  会议针对个别技工院校招生问题,对规范技工院校招生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坚决杜绝做假,出现问题及时上报,开展一次检查,积极接受社会监督。二是规范招生宣传。要规范使用招生简章、广告中的相关信息。学校名称、性质、办学地址、联系电话、网址、招生专业、收费标准、资助政策和就业信息等内容真实、准确,对办学条件、师资、设备等情况不夸大。三是规范招生秩序。不具备条件不招生,不相互诋毁,不招年龄超范围学生,不买卖生源,不招问题学生。(职业能力建设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