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职业能力建设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26 09:3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由吉林省人社厅举办的45届世界技能大赛吉林省选拔赛机电一体化项目将于3月份在吉林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举行。

 

  

 

  吉林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工作,认真做好赛前动员宣传、解读竞赛规程,积极做好赛前集训的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切实取得训练成效。组建了集训教练组,由吉林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王志强、许红岩、于欢欢三位专业教师担任指导教练。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全力以赴支持大赛工作,为大赛训练提供服务支持。同时机电一体化项目作为备战全国选拔赛的项目,吉林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指导教师吸取往年参赛的经验,以历年的参赛试题为最低训练标准,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强化技能操作训练,模拟比赛环境磨练参赛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并且针对每次模拟比赛都作出详细评价总结,为后期省级集训总结经验,积累技巧。

 

  

 

  近年来,学院形成了良好的技能大赛氛围,注重梯队建设,组建了“以赛促建,赛练合一;以老带新,有序推进”的可持续发展的高效参赛梯队。参加大赛备战的师生放弃了假期休息时间,克服交通、学习、工作、餐饮等困难,坚持训练。(吉林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