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职业能力建设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6-28 09:5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6月22—23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组织召开省级职业技能实训基地整改情况专家论证会,何树峰处长听取各省级实训基地整改报告,专家现场点评各基地整改情况。

 

吉林省人社厅职建处何树峰处长讲话

 

  何树峰处长强调各培训基地要规范建设资金的管理与使用,确保资金安全高效运行,切实服务于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和培训;切实加强基地建设,统筹规划,高端引领,系统建设,充分发挥基地在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职能。

 

省工业技师学院张建国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省人社厅职建处为规范省级职业技能实训基地运行,提高实训基地管理水平,印发了《全省职业技能实训基地绩效评估实施方案》,在“拟方案印通知、实地踏查评估、下达整改通知”完成的基础上,在东北电力技师学院和吉林工业技师学院召开实训基地绩效评估第四步:“专家论证整改情况”。全省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东北电力技师学院会议现场

 

  22日,论证会在东北电力技师学院举行,承担建设项目的各单位,按职建处安排逐一根据存在的问题汇报了整改措施和整改结果,听取专家的意见。这次会议的特点是“摆问题,亮措施,看结果”。这种务实的会议有力地提高了整改的实效性。

 

与会人员参观工业技师学院档案室

 

  23日,观摩活动在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继续召开,主要是在观摩档案管理和参观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内容包括建设项目档案资料建设和实训基地设施设备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参观了省工业技师学院的档案室,听取了管理员系统地介绍,并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和档案。与会人员对工业技师学院的档案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会人员在工业技师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数控、机加、汽车、电工电子、3D快速成型、工业机器人等实训基地,对项目和基地建设同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职业能力建设处 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 )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