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院士与专家 > 智力帮扶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组织专家赴汪清县复兴镇开展智力帮扶活动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7-05-02 09: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促进高层次人才更好的服务于我省基层乡镇,通过智力扶贫、造血扶贫的方式推进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吉林省人社厅驻村工作队开展智力扶贫工作,于2017年4月10-11日组织省内部分互联网、电子商务和果树栽培领域的专家,赴汪清县复兴镇开展智力帮扶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对汪清县复兴镇搭建网络销售平台进行技术指导,为有志于从事互联网销售的村民和贫困人员提供技术培训,并对复兴镇果园的果树种植人员进行现场技术培训,为帮助复兴镇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两平均”及“三个确保”的目标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