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院士与专家 > 休假考察
关于2016年专家休假考察活动延期的通知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6-05-17 11:37: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各相关单位: 

  按照年初工作安排,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了《关于组织获国家和省部级称号专家休假考察活动的通知》,计划于20165月中旬起,组织省内部分专家赴广西开展休假考察活动。 

  但由于受极端天气影响,今年广西全境雨量远超往年,江河水位频繁超警,易引发洪水、内涝、山洪及泥石流等灾害。根据中国天气网预报信息,56月份广西天气仍以阴雨为主。为确保专家出行安全及休假质量,经研究并请示有关领导批准,2016年专家休假时间将延期至1013日。在此,我们向广大专家表示歉意,请各相关单位做好传达工作,若已报名的专家时间无法安排,也请各单位及时补报。 

  特此通知。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6516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