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院士与专家
“梨树模式”走向“一带一路” 国家级专家服务团内蒙古培训会顺利召开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22-11-02 09:24: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总结推广“梨树模式”,吉林省人社厅于今年年初向国家人社部申请了“梨树模式走向一带一路”国家级专家服务团项目,并获得了人社部的批准并给予资助。10月26日,由中国农业大学、吉林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的“梨树模式走向一带一路内蒙古地区,助力黄河流域农业高质量发展”线上培训会顺利举办。吉林省人社厅黄明副厅长、中国农业大学吉林梨树实验站李保国站长、呼和浩特市农牧局高凤芹副局长先后致辞。

 

 

  “梨树模式”是研究探索黑土地保护性利用和农业兼容发展的一种方式,是被实践检验和证明了的可以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和保障粮食安全的成功模式。在本次服务活动中,相关专家们除了提供智力技术帮扶之外,还将为被帮扶单位提供免耕播种机械设备,为“梨树模式”持续示范推广奠定坚实基础。

 

内蒙古兴安盟农垦集团呼和分公司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 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