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院士与专家
关于组织2022年吉林省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22-06-01 15: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人社联〔2022〕74号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中省直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有关人才工作会议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尊重人才、关心人才和爱护人才的良好氛围,把省委省政府对于人才的重视和关怀落到实处,做好高层次人才健康服务保障,激发人才活力,现就2022年度全省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组织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由单位统一组织报名参加健康体检:

  (一)经省人社厅组织认定的省内企事业单位D类及以上人才;

  (二)在抗疫、科研、教学、生产、管理等一线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和高技能人才。

  二、体检医院及时间

  (一)体检医院。2022年度吉林省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医院为吉林大学第二医院体检中心。

  (二)报名时间。文件下发之日即可报名参检,2022年12月31日截止。

  三、体检项目及费用

  体检医院依据高层次人才特点制定了有针对性的体检套餐(详见附件1),套餐内体检费用由高层次人才所在单位承担。如参检人员需个性化加项,可在体检中心现场办理,加项部分由人才本人承担。

  四、有关事项

  (一)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对参检人员身份信息进行认真审核,填报体检备案表(详见附件2),与体检医院联系办理体检工作;

  (二)体检医院和参检单位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参检时间,避免人员聚集,确保高层次人才体检安全;

  (三)体检结束后体检医院应对体检单位高层次人才健康状况及有关信息进行整理和分析,报送至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备案。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博士后公寓)

  联系人:赵立新 黄圣玉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9997877/17743421918/13596103000

  电子邮箱:jlszjzx1989@126.com 

  附件:

  1.2022年吉林省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医院及套餐

  2.2022年度吉林省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备案表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吉林省财政厅

  2022年5月19日

附件1.2022年吉林省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医院及套餐.doc
附件2.2022年度吉林省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备案表.xls
  (责任编辑: 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