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院士与专家
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组织医疗专家赴乾安、大安两地开展专家智力帮扶活动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9-08-23 10:12: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我省扶贫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发挥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作用,积极引导高层次医学专家更好的服务于我省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和健康扶贫,2019年8月19日至20日,省人社厅专家处和省专家服务中心会同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吉林省东北民族地区城乡医疗保障专家服务基地),组织12位医学专家赴乾安、大安两地开展专家智力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的帮扶对象为乾安县卫生系统医护人员,舍力镇民和村贫困群众,旨在通过专题讲座和义诊赠药等活动,助力我省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发展,减轻贫困群众就医看病负担,提升贫困群众健康水平。

 

 

  

  本次活动的医疗专家专业包括:神经内科、心脏内科、老年病科、内分泌科、肿瘤科、眼科和超声科等;活动主要内容是针对“如何提高医疗护理服务质量,减少和避免临床发生医疗差错和医疗纠纷”、“关于肿瘤疾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和“医疗机构行政审批和事后综合监管”等具体需求组织专题讲座;携带仪器为贫困群众进行义诊和检查,向贫困群众赠送常用药品,实地考察调研贫困村医疗卫生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

 

 

  帮扶活动中,专家不辞辛苦,辗转往返1500公里,深入基层村镇解决实际困难,受到广大基层医护人员、贫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2019年8月22日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