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院士与专家
省人社厅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组织医疗专家赴汪清县开展智力帮扶活动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8-09-06 15:15: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中央及我省扶贫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提升汪清县贫困村的医疗服务水平,改善贫困群众因病致贫的实际状况,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会同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体检中心,组织20名医疗专家于8月31日至9月2日,赴汪清县金苍、糖厂和磨盘山三个贫困村,开展健康扶贫专家智力帮扶活动。

 

 

 

 

  为确保活动高效、有序推进,我们专门设立了登记处和分诊台,按照到达时间顺序,贫困群众领到相应号码,依次进行登记,由村第一书记为其填写健康档案个人基本信息,再由专家根据病情介绍进行分诊,引导至相应科室就诊。

 

 

  在活动中,医疗专家克服了长途跋涉和语言沟通不畅等诸多困难,携带彩超、心电、血压仪等设备,为三个村的300多名贫困人员进行了义诊、体检和健康咨询,对两村卫生院建设情况和贫困人员健康状况进行调研、评估和技术指导,帮助建立贫困人员健康档案,受到了基层政府和广大贫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