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院士与专家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赴辽源开展专家智力帮扶活动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8-03-14 09:48: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引导高层次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于2018年3月8日至9日,组织吉林大学、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吉林农业大学的相关专家,赴辽源市开展专家智力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辽源市中医院万亩中草药基地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展开。参与本次活动的专家有吉林大学张红星教授;吉林省农业科学院李启云副院长、田茂君研究员、凤桐研究员、李盛钰副研究员;吉林农业大学田义新教授、王志清副研究员。

 

  

  在活动中,辽源市中医院王龙院长介绍了中草药基地建设思路、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参与活动的专家结合行业发展状况和辽源地区实际分别发言予以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专家表示,中草药种植业的发展,要以市场为导向,精准定位,坚持遵循绿色健康原则和标准化种植,着力发展全产业链,增强抵御风险能力。

  本次活动对探索和推进中草药与农业产业融合发展,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支持农民就业创业,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