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院士与专家
关于征集2018年专家智力帮扶需求的通知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8-02-07 09:21: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加强我省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高层次人才更好的服务我省基层发展,我中心现面向各有关单位征集2018年专家智力帮扶需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专家智力帮扶活动,引导高端智力资源向我省基层流动,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与我省实体经济结合,帮助解决基层发展存在的难题,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为产业优化升级提供智力支撑,助力我省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体系建设。

  二、活动方式

  由省人社厅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协调智力帮扶需求单位和专家开展智力帮扶活动。智力帮扶形式以贴近基层实际需要为原则,重点向我省贫困地区、战略区域和行业倾斜,内容包括:技术咨询、合作攻关、专题培训、科技推广、项目洽谈、座谈研讨、人才培训、巡回义诊、农村卫生防疫和文化宣传等。

  三、申报流程

  1、提出需求。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帮扶项目,填报《专家智力帮扶项目需求调查表》;

  2、项目筛选。专家服务中心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确定帮扶项目;

  3、起草方案。专家服务中心根据单位需求,邀请相关专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

  4、组织实施。联系单位、专家,确定具体帮扶时间、地点、内容、形式,具体实施。

  四、申报截止日期

  专家智力帮扶需求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2月28日。

  联 系 人:李岩松、张轶

  电 话:0431-89997995、18943068111

  电子邮箱:928661612@qq.com

  附件:专家智力帮扶项目需求表

  

                              2018年1月29日

 

附件:专家智力帮扶项目需求表.docx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