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院士与专家
吉林省2017年度专家休假疗养活动开始实施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7-09-13 13:3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切实关心专家的身心健康,定期组织专家休假、疗养活动。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于9月11日起,在宁夏和浙江两地组织开展吉林省2017年度专家休假疗养活动。

 

 

  

  作为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密切联系和服务专家的一项重要举措,自1989年起,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就按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有关规定,每年组织吉林省内的专家开展休假疗养活动。今年,我们计划组织省内各领域获得省部级以上称号的专家约90名参与专家休假活动。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