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院士与专家
赴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开展专家智力帮扶活动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7-07-24 15:1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了充分发挥专家智力优势,促进高层次人才更好的服务于我省高校人才培养,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省人社厅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于2017年7月11日至7月12日,邀请省内知名专家赴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开展专家智力帮扶活动。

 

 

  参与活动的专家包括:东北师范大学教授王占仁,吉林工商学院教授高玉才,吉林省天宇众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光明,长春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武殿春。

 

 

 

 

 

  本次帮扶对象是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教职员工,主要内容是讲授创客吉林及健康生活的相关知识,开展学术研讨与交流,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教职员工对国家“双创”工作的认识,推动“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培养和提高了学院教师和科研工作者的“双创”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树立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为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2017年7月21日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