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院士与专家
关于2015年度组织专家及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健康体检的通知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5-04-03 11:05: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各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各部门,驻省中直单位: 

  按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党的知识分子政策,及时掌握我省专家及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提高我省专家及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的健康水平,决定对全省专家及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进行2015年度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凡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由单位统一组织报名参加健康体检: 

  (一)经国务院和国家各部委批准获得各类称号的专家;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的省管专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 

  (二)经省内各级人民政府批准的有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经各厅局命名、表彰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 

  (三)在科研、教学、生产、管理一线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二、体检医院及时间 

  (一)体检医院。确定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为2015年专家体检医院。体检地点有两个,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和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南湖院区体检中心,任选其一。 

  (二)体检时间。文件下发之日即可报名参检。 

  三、体检项目 

  根据专家及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体检的实际需要,体检项目如下: 

  套餐一: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糖、血脂、肾功、血压、心电、甲状腺彩超、腹部彩超(肝、胆、脾、胰、肾)、前列腺彩超、妇科彩超、乳腺疾病筛查、骨密度。 

  套餐二: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糖、血脂、肾功、尿酸的检测,血压、心电、甲状腺彩超、腹部彩超(肝、胆、脾、胰、肾)、前列腺彩超、妇科彩超、乳腺疾病筛查、动脉硬化检测、骨密度测定、人体成分分析、。 

  套餐三: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糖、血脂、肾功、尿酸的检测,血压、心电、甲状腺彩超、腹部彩超(肝、胆、脾、胰、肾)、前列腺彩超、妇科彩超、脑彩超、动脉硬化检测、骨密度测定、幽门C14、乳腺疾病筛查。 

  套餐四: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糖、血脂、肾功、血压、心电、甲状腺彩超、腹部彩超(肝、胆、脾、胰、肾)、前列腺彩超、妇科彩超、脑彩超、动脉硬化检测、骨密度测定、幽门C14、人体成分分析、糖尿病风险评估,乳腺疾病筛查。 

  需加项做其他项目检查的另行收费,以下项目:动脉硬化检测、糖尿病风险评估、骨密度测定、人体成分分析、自适应身心评估、全项身心评估、心电、肝胆胰脾彩超、双肾彩超、前列腺彩超、妇科彩超 、乳腺筛查、甲状腺彩超、脑彩超、乳腺彩超、心脏彩超、颈部淋巴结彩超等与医院协商,体检专家可享受六折优惠。其他检查项目报名时与体检医生协商。 

  四、体检费用 

  根据今年的实际情况,体检收费标准为: 

  套餐一:男性684元,女性804元,各参检人员所在单位每人只交200元(含早餐)。 

  套餐二:男士869元,女士989元,各参检人员所在单位每人只交330元(含早餐)。 

  套餐三:男性969元,女性1089元,各参检人员所在单位每人只交400元(含早餐)。 

  套餐四:男性1219元,女性1339元,各参检人 员所在单位每人只交600元(含早餐)。 

  各单位报名时统一交费,现金或转账支票均可。 

  五、有关事项 

  (一)组织专家及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健康体检,是落实党的知识分子政策,优化我省人才软环境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充分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抓紧安排落实。 

  (二)各单位要尽快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报吉林省专家服务中心,以便安排参检人员的体检时间。 

  (三)自行组织专家及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体检的地区,根据专家和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的实际情况,选择体检医院和体检项目。体检结束后,将体检人数及参检人员健康情况报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以便及时汇总全省专家及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健康情况。 

  报名地点: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地    址: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博士后公寓)1507室 

  联 系 人:赵立新  

  办公电话:0431-89997877 

  预约电话:15043098708 

  收款单位: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 

  账  号:4200221409000120957 

  开户银行:工行中日联谊医院支行 

  行    号:102241001149 

  附件:专家及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健康体检报名表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20153月1 

   

  
附件.docx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