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求职招聘 > 招聘信息
长春英平药业有限公司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20-03-19 13:33:00   来源:
字体显示:    

  长春英平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药业公司是集生产经营、加工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仙台大街2888号,厂区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绿化面积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

  E - mail:695461412@qq.com

  前处理车间主任: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4000-6000元/月。根据生产计划合理安排生产,负责车间安全生产管理,负责车间报表审核。

  化验员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中药学专业优先,45岁以下。能根据车间请验单进行样品检验,完成相应的检验报告的填写。

  

  (责任编辑: 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