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求职招聘 > 招聘信息
长春勋澎自动化有限公司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20-03-19 13:32:00   来源:
字体显示:    

  长春勋澎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工业铝型材及电箱,电柜的专业供应商,自成立以来,公司的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所院、各大院校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公司有一支专业的销售与技术团队,除了供应各系列的标准产品外,还可可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种非标产品,勋澎以其专业的服务,过硬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操作流程,细心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电话:0431-81681218

  E - mail:2807175548@qq.com

  非标机械设计师3名:本科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专业,1年以上工作经验,会开车。负责项目的报价及出图工作,能独立完成现场测绘,熟练使用Solidworks CATIA CAD等绘图软件,对工业铝型材、钣金、焊接、机械加工熟悉者从优录用。

  

  (责任编辑: 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