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求职招聘 > 招聘信息
长春市先行量子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20-03-19 13: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长春市先行量子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地址位于高新区,拥有办公及生产场地1000平方米,长春市先行量子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行量子医疗),是一家以量子生物医疗技术为核心的产、学、研创新服务型高科技医疗企业。“先行量子医疗”以量子治疗系列医疗产品结合我国中医经典手法调理为特点,独创“量子正元”治疗方法,通过系统性无痛无创无毒副作用的治疗方法,改善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动脉粥样硬化、高血脂、脂肪肝、酒精肝、痛经等慢性病及亚健康的各种症状。秉承“关爱健康,造福人类”的理念,“先行量子医疗”着力帮助心脑血管疾病人群摆脱发病风险与口服他汀类药物(如立普妥、可定等)带来的毒副作用(肝肾损伤)。中西医专家治疗团队通过定期分析每名患者的体检指标,制定个性化的治疗方案,提供专属性一对一优质服务,达到精准治疗的目的。

  联系人:马兰

  手机:13756082600

  邮箱:304179842@qq.com

  内分泌科医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院校毕业,且从业五年以上;能独立完成患者详细治疗方案;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心血管内科医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院校毕业,且从业五年以上;能独立完成患者详细治疗方案;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责任编辑: 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