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留学人员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举办“留学人员与高层次人员交流联谊沙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9-10-29 09:09: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加强留学人员与高层次人员思想交流、增进友谊,10月18日,“留学人员与高层次人员交流联谊沙龙”活动在吉林省人才市场成功举办。活动由省人社厅专家处、省人社厅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办,来自省委党校、艺术学院和吉林工师的近20位留学和高层次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人才们做了简要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在国外留学、访问、工作和生活的经历。来自不同院校的人才因为学科、研究的领域不同,在分享的过程中不断擦出火花。

 

 

  

  为使活动更加精彩圆满,我们做了精心准备,整场活动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在游戏和分享的过程中,人才们畅所欲言,不仅分享了观点和想法,还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使活动更有持续性,方便联系、互动,我们建立了微信群,活动后,好几位人才还相约一起健身、出游等。

 

 

  本次活动增进了不同学科领域间留学和高层次人员的互动交流,是留学人员服务工作的一项措施。通过活动使与会人才感受到了我省对人才的关怀,拉近了我们与留学和高层次人才间的关系,为后续人才服务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