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留学人员
2019年吉林省留学英才与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9-04-28 14:1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我省招才引智工作深入开展,吸引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及留学人才来吉、回吉就业发展,解决省内企事业单位对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4月27日,"2019年吉林省留学英才与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在吉林省人才市场成功举办。

 

 

  交流活动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办,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协办、吉林省人才市场、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彩虹公司)承办。

 

 

  交流活动主要针对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和回吉人才。而这些具有高学历、高能力、有经验、视野宽的留学回国人才和高层次人才,吸引了一大批"含金量"十足的大型国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参会。

 

 

  本次交流活动以宣传国家和我省的引才政策为导向,吸取往届大会经验,具有参展单位行业广、招聘岗位类型多,用人单位待遇优厚等特点。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有东北电力大学、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所、中科院人造卫星观测站、吉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等我省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涵盖了教育培训、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一些参会单位还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薪酬、人才津贴、安家费、购房补贴、科研经费等薪酬待遇,吸引了大量求职者的目光。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68家中高端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873个,进场28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12人。实现了线下招聘+线上专区招聘+企业咨询+互动交流一体化统一,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才急需的压力,并使留学归国人员深刻感受到我省对于人才引进的大力扶持,更有归国人员对归乡建设表达出强烈的意愿,在增进了留学人员归乡情怀的同时为促进企业新型人才和新型技术的引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受到供求双方的一致好评,也为我们进一步创建和完善多维度人才引进和服务体系提供了信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