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留学人员
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举办“专家和留学人员之家”第二期 主题沙龙活动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8-05-16 14:39: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打造专家和留学人员交流平台,深入开展联谊和学术交流活动,促进高层次人才优势互补、合作共赢,5月15日,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会同省农科院生物所围绕转基因技术开展主题沙龙活动。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的四十余位专家和留学人员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

 

 

  活动由省农科院生物所郝东云所长做主旨发言,详细解读了转基因技术发展状况、应用、对环境的影响。与会的专家和留学人员分别就转基因技术应用、转基因科普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最后,通过参观科普室直观认识了转基因技术的产生、发展进程、应用范围及评估体系,倡导大家科学、理性的对待转基因技术。

 

 

  活动中大家各抒己见,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揭开了转基因技术神秘面纱,并破解了关于转基因的谣传,让专家和留学人员产生了共鸣。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