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留学人员
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举办“专家和留学人员之家”主题沙龙活动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8-04-13 13:16: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搭建高层次人才互动交流平台,加强人才沟通联系,提升人才服务水平,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于4月12日下午举办“专家和留学人员之家”主题沙龙活动。来自我省各高校、地区的十多位专家和留学人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沙龙活动。

 

 

  沙龙以自由发言、讨论的形式展开,专家和留学人员分别就当前所从事科研项目的前景和制约条件做了详细介绍,通过交流激发创新思路,多位专家找到了交叉合作的契机。

  与会专家和留学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沙龙活动建言献策,理工大学丁洪昌:“沙龙活动可以采用议题形式,邀请多位高端人才针对某一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东北师范大学张宏:“沙龙活动应当以点带面,通过同一领域人才引荐并邀请有关企业家参与,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吉林大学刘振泽:“树立成功的项目合作典型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才参与到活动中来”。与会专家和留学人员纷纷表示希望我中心再接再厉打造自己的沙龙品牌。

 

 

  我中心下步将继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宽人才交流渠道,使沙龙更具针对性,能够切实解决高层次人才所面临的问题,努力构筑人才交流互动、协同协作的平台。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