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留学人员
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部分优秀留学回国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7-08-28 14:53: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精准服务我省留学回国人员,深入了解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创业现状,提升服务质量,增强留学回国人员归属感,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于8月23日在省博士后公寓组织召开部分优秀留学回国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专家中心赵忠伟主任,李艳红副主任等,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李北伟副会长,长春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柴丽董事长,日本留学回国企业家代表可越、李昌明、王丽香。

 

 

  座谈会上赵忠伟主任介绍了中心留学人员服务工作的主体内容,并请各位专家和留学回国企业家代表建言献策,使中心能够更大的发挥作用,切实做好留学人员特别是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服务工作。

  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李北伟副会长就我省的经济发展趋势做了详细分析,并提出长春市作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将会面临更大的机遇,从理性和感性多角度分析,吸引留学回国人员回到我省就业、创业。留学回国企业家代表也纷纷讲述了自身创业经历和在我省创业发展的意愿。

 

 

  最后,赵忠伟主任表示希望借助专家中心的资源和力量为我省的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更好的就业、创业平台,并在搭建人才创业平台方面与长春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柴丽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