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留学人员
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赴省农科院举办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专题报告会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7-08-02 14:30:00   来源:
字体显示:    

  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时代楷模,是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为把握好黄大年精神的深刻内涵,树立新时期留学回国人员、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榜样和标杆,7月28日,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赴省农科院举办了向黄大年学习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吉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吉林大学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任波做黄大年同志事迹报告。任波结合自身经历,深情追忆黄大年同志生前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以“为祖国培养人才”为己任,始终把目标定在祖国未来几十年发展的人才需求上,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逐梦者和筑梦者。

  

                                             2017年8月1日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