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留学人员
增强引进力度、加强服务质量—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座谈会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7-06-22 09:43: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完善留学归国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切实提升服务水平,6月20日,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座谈会。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科院长春分院、省农科院等有关院校及相关单位专家代表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位专家对于服务中心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就引进高端留学归国人才,提升服务质量展开了讨论。从归国留学高端人才的角度出发,结合我省现状和留学归国高端人才的真实情况,总结出留学归国人员对国内情况了解不足、情感沟通不到位等问题。并且针对以上问题,归纳出了组织学习交流、扩大宣传力度、建立长期交流渠道,加深感情,搭建桥梁,增强留学归国人员归属感、责任感,发挥出留学归国人员的爱国情怀,将爱国情化为报国行,为我省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