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留学人员
留学归国专家智惠企业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17-05-11 16: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充分发挥留学人员专业技术优势,了解企业技术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由长春欧美同学会主办,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长春工业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吉林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协办的“留学归国专家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于5月9日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吉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机械制造、汽车、机电、新型材料等专业的15位留学归国专家参观考察了吉林省瀛豪工贸有限公司和一汽四环发动机有限公司。

  通过对企业的参观考察,专家从企业的运营模式、设备运行机制、研发技术难点等制约企业发展的一些困难因素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中机械制造领域的专家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2017年5月10日

  (责任编辑: 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