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常见问题
关于举办“2020年吉林省留学人才与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交流活动”的通知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20-03-24 10:18: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部署要求,有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吸引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及留学人才来吉、回吉就业发展,切实满足省内企事业单位对留学人才和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为特殊时期吉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吉林省人社厅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拟举办“2020年吉林省留学人才与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0年吉林省留学人才与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交流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5日—2020年5月25日

  三、活动网址

  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

  四、参与对象

  1、留学回国人才及其他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

  2、对留学回国人才及其他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有用人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彩虹公司)

  协办单位:吉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六、服务方式

  (一)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明显位置设置“2020年吉林省留学人才与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交流活动”专区,在下拉展示区、滚动切换展示区分别设置专区连接入口。

  (二)活动专题页面为每个单位设置专属位置和简历投递、直播入口,用人单位简介、logo、人才需求等信息,形式功能直观,内容实时更新。

  (三)网络招聘交流活动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吉林省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平台和吉林人才网微信小程序(JiLinRenCai伯乐巷)同步发布岗位信息。

  (四)在网络平台开展“高层次人才库”登记服务工作,求职者扫描二维码添加“高层次人才服务导师”微信,即可完成登记。“高层次人才服务导师”将根据人才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人才精准推介,并提供人才政策咨询等服务。

  七、参加活动方式

  (一)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1、网络办理

  用人单位可直接在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抗疫情网聚英才 谋发展共谱新章”2020年吉林省留学人才与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交流活动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填写岗位信息等,审核通过后由工作人员联系确认发布。

  2、微信办理

  参与线上招聘交流活动的用人单位可添加客服微信:13196032666 预约登记,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电子扫描件及招聘岗位信息通过微信发送至吉林省人才市场,由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3、电话办理

  参与网络招聘交流活动的用人单位可拨打0431-85611100预约登记,并将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电子扫描件及招聘岗位信息一同发至电子邮箱(jlsrcsc@126.com),由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二)求职人才参会方式

  参加活动人员登录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将简历直接投至用人单位或拨打电话0431-85611100报名。

  联 系 人:李岩松、刘准

  联系电话:0431-85611100 85611293

  电子邮箱:401761251@qq.com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 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