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博士后人员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工作的通知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2020-03-17 13:19: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及相关博士: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要求,更好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根据目前各设站单位复学复工情况,现对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后续资助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申报截止日期

  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为3月15日。

  二、审核截止日期

  设站单位网上审核申请材料截止时间为4月15日。

  三、申请材料的形式

  全面实行无纸化。申请人不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以网上填报材料为准。设站单位只需在网上审核,不需提交纸质“申请人员情况汇总表”。

  应届博士毕业生因答辩时间推迟,在申报截止日期前不能开具预答辩通知书或相应证明的,可代之以“情况说明”。“情况说明”应标明是否满足本校博士毕业要求、博士论文完成情况、预答辩时间等,由本人填写并签字。“情况说明”的有效性由设站单位审定。在资助结果公布前设站单位需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补报相关正式证明材料,否则取消资助资格。

  设站单位务必要认真审核申请材料,确保真实有效

  联系人:张永涛

  电 话:(010)62335395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2020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 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 )
【E-mail推荐 【纠错】
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博士后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7988号 邮编:130022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