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机构职能>直属单位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05-12-27 11:2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主要职责:

  (一)调查研究发展社会主义商品经济对劳动者素质的新要求,分析职业培训的特点、规律和发展趋势,开展职业培训的教学与理论研究。提出制定职业培训发展规划、方针政策和教学改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总结推广先进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指导各培训单位开展各种形式的教学活动。

  (三)收集、研究国内外职业技术培训的资料。引进国外先进的教学经验。开展信息交流。举办各种讲座和研讨班。

  (四)根据有关部门的委托,审查制定技工学校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组织编写教材和教学参考资料,摄制影视教学片。制作和推广使用直观教具。

  (五)负责技工学校、就业训练(培训)中心的教师和技工学校管理干部培训工作,并为企业职工培训服务。

  (六)组织、委托普通高等院校代培师资或与其联合开办师资班。培养职业技术教育后备师资。

 

  负责人:张德利

  公开电话:0431-85518846

  • 责任编辑:公共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