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历史数据

吉林省会计初级证书是否可以领取职业技能补贴 咨询 已办结
2021-11-24
吉林省获得会计初级证书是否可以领取职业技能补贴1000元?如果可以如何领取?

您好:

您好!根据《关于实施失业保险支持技能提升“展翅行动”的通知》 吉人社联字〔2018〕53号,网址:http://hrss.jl.gov.cn/zcfbjjd/zcfb/201809/t20180907_5083027.html。三、工作措施(一)健全完善政策。参保职工职业资格证书信息,社保经办机构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http://zscx.osta.org.cn/)进行核查,查验信息一致即为有效凭证。根据国家职业资格目录调整实际和我省工作需要,将全省技能提升补贴“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由原来的6项调整扩大至 16项(具体见附件)。

2021-11-25 13: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