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7-06 21:05:3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查询编号 留言时间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20200706-0175-7305307 2020-07-06 吉林省是否有一级建造师证书补贴的政策?如果有应如何操作领取 吉林省是否有一级建造师证书补贴的政策?如果有应如何操作领取
回复时间 回复部门 回复方式 反馈信息
2020-07-08 10:52:03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网上回复 您好!如果您是指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根据规定,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将现行技能提升补贴政策申领条件由企业在职职工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及以上放宽至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及以上。参保职工当年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且证书信息可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全国联网查询系统上查询到的(http://zscx.osta.org.cn/),可在证书颁发之日起12个月内到本人失业保险参保地经办机构申领技术技能提升补贴(其中,省直行业单位向省社保局申请)。目前没有放宽技术类人员补贴。
  • 责任编辑: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