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2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推进高质量全民参保,宣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发挥12333热线的服务和品牌作用,3月28日,吉林省人社厅联合省社保局、长春市人社局、长春市社保局在长春市欧亚卖场、新天地购物公园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展示了社会保险、就业创业、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社会保障卡等多个方面的政策内容,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提供一对一政策咨询服务,让群众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和使用人社政策。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5000份,70余名业务专家走进两个会场参与现场咨询活动,接待群众千余人。

 

 

  12333热线是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公益服务电话,是为社会公众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查询、业务办理等服务的专业权威平台,实行365天全天候人工服务,用人单位和广大群众可以随时获取人社政策相关信息。热线开通以来,全省共受理各类咨询电话1970万多人次。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保局局长赵春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裴红卫出席活动,长春市人社局、长春市社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