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4-03-27 16:1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引领自发自主的学术思潮,营造开放轻松的学术交流氛围,3月26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吉林省博士后助力医药健康产业振兴主题沙龙在长春中医大学成功举办。

 

 

  来自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医药企业等行业专家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以及博士研究生等百余人齐聚长春中医药大学。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开展了学术报告与交流,并针对学科领域及交叉学科的战略性和前瞻性、行业发展趋势与热点、最新学术成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活动期间,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与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中医药大学与吉林亚泰永安堂药业有限公司就项目转化举行签约仪式,在校企项目合作转化、高层次人才交流培养方面作出了示范和引领。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黄明,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洪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