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4-03-13 15:1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深入实施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进一步加强基层就业服务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 3月12日,吉林省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技能竞赛在长春市举行。本次活动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吉林省就业服务局承办。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有关领导现场莅临指导。省人社厅副厅长杨如军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雷向春、省就业局副局长王术国、殷凤忠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职业指导员和劳动保障协理员两个组别。来自全省各地的2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理论知识竞赛”“咨询服务方案设计竞赛”“争分夺秒竞赛”“风险比拼竞赛”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评选出职业指导组和劳动保障协理员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吉林省历来高度重视公共就业服务工作,致力于为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自去年5月份竞赛开展以来,各地立足实际、积极参与,分别成立了竞赛组委会或类似机构,制定了竞赛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基层人员业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举办竞赛,层层选拔选手,在全省营造了“练兵强素质,比武树形象,服务提效能”的良好氛围。
  此次竞赛的举办,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提供了展示公共就业服务领域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平台,为各地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推动了全省公共就业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