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3-04-04 20:3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4月4日下午,省人社厅在金业大厦举行“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吉来吉就业暨政校企对接专项行动媒体吹风会。省人社厅、省就业服务局、长春市人社局相关领导介绍活动有关情况,并回答新闻媒体提问。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求职招聘对接平台,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推进“创业奋斗‘就’在吉林”系列活动走深走实。
  “创业奋斗‘就’在吉林”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吉来吉就业暨政校企对接专项行动将于4月1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家人社部、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有关领导到会指导。活动还将邀请黑、辽、蒙三省区人社厅领导、高校和优秀企业代表以及省内外各大应届高校毕业生前来参会。
   本次招聘会计划征集省内重点企业、规上企业、重大项目、专精特新企业等用工企业500余户,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万余个。现场共有3个展厅,设置现场招聘、96885平台展示、政策宣传、就业指导、政校企对接洽谈、创业成果展示、实训中心展示、直播带岗等功能区,形式更为新颖,内容更加直观,更易于广大青年学生的接受。活动现场开设带岗直播间,依托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开展直播带岗;安排职业指导专家现场为求职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指导服务;现场还将重点宣传我省“人才政策3.0版”和各地出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是今年以来我省规模较大的一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对促进东北四省区高校毕业生交流,推动更多人才留在东北、建设东北、振兴东北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