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3-03-27 09:1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3月23日下午,省人社厅副厅长张立福组织召开分管领域服务企业对接会,以“请进来”的形式与分管处室和单位负责对接的企业代表开展集中交流、持续加强对接,增强企业获得感。


 与企业现场互动交流

  会议围绕前期“服务专员”入企对接中汇集的意见建议和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开展组合式专题培训辅导,进行交流互动,现场答疑解惑。厅法律顾问就企业生产经营中涉及人社部门常见问题进行了普法培训;二十大党代表、白城市洮北区就业局副局长于砚华就企业招聘各类人才等分享交流了经验;省人才中心同志就人才交流等方面热点问题进行了宣讲;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公司总经理就企业人才招聘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宣讲;厅政策研究室同志就人社领域助企政策作了相关介绍。


视频连线二十大党代表、白城市洮北区就业局副局长于砚华

  本次对接会的参会企业代表主要是人力资源负责同志,对接会上,授课人员和企业代表重点围绕企业人才的“选育用留”等问题进行交流和分享,为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和困惑提供了参考建议和解决路径。
  会议要求,有关处室和单位在落实“万名人社干部进万企”活动中,要有序有力抓好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以集中对接、分头落实、逐项督查的方法推进。各位“服务专员”要持续转变角色强服务、转变方式优方法,转变作风重担当,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等多种形式与企业对接帮扶,达到服务聚合力、助企添动力、发展提效力的效果。
  省人社厅张立福副厅长分管处室全员和事业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