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3-02-10 15:4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将于2月13-17日,组成4个考评组,由4名副厅级领导带队赴市(州)开展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实地复核工作。2月9日上午,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工作部署会。省人社厅副厅长杨如军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就业创业目标责任制考评是代表省政府进行考评,通过考核全面掌握了解全省就业工作的真实情况,给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做好考评工作。在考评过程中,要坚持原则,公平公正,一个尺度去考评各市(州)的工作,考评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要注意把考评工作和日常工作相结合,把考评做为一次工作调研的过程,注意发掘各地的亮点工作,了解各地的实际困难,通过本次考评,谋划好下一年度指标设定、具体操作等工作。

  在会议上,省人社厅就业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就业创业目标责任制考评实地复核工作方案;相关单位对就业创业目标责任制考评指标具体考评内容和标准进行了逐个讲解。

  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何靖东、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省就业局局长雷向春及全体考评组工作人员参加了部署会。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