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2-01-26 10:4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冰,副厅长张立福、副厅长黄明,省纪委驻人社厅纪检组组长甘雯,厅一级巡视员姬国海,厅二级巡视员王同海等厅领导分别带队到老干部、老党员家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中,王冰等厅领导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享受美好生活。在交谈中,厅领导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全省人社事业发展情况,认真征求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
  王冰厅长表示,人社厅的工作成就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厅党组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们对厅党组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感谢厅党组为老干部文化活动、健康休养提供的良好服务保障。对近年来人社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始终关注支持人社厅的工作,祝愿人社事业发展更加辉煌。
  厅办公室、厅老干部处、厅宣传中心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王冰厅长(右2)与老干部(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厅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崔运宏(左2)亲切交谈
张立福副厅长(右1)到离休老干部张学恩家中慰问

黄明副厅长(右1)与正厅级退休老干部左静春(中)亲切交谈

驻厅纪检组甘雯组长(右1)与老干部原劳动社会保障厅厅长胡春周(中)亲切交谈
  • 责任编辑:省本级1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