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2-01-11 20:5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新浪网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并肩 真诚合作 共同助力吉林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1月11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吉林新浪传媒有限公司在金业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议定,将围绕打造精品专栏、激发活力动力、宣传人社政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冰和吉林新浪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凌哲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并签署合作协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立福主持签约仪式。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明出席签约仪式。

 

 

  王冰表示,2021年,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人社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两确保一率先”任务目标,深入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近年来,新浪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总书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指示,全力发挥全球知名中文互联网品牌的影响力,充分释放多年来服务党政机关专业能力的优势,深入宣传就业、社保、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人社领域政策,为助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天的签约仪式,是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吉林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强化人社领域宣传、推动人社政策直达快享、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举措。希望新浪网发挥地域及人群覆盖面的优势,结合政策举措受益群体不同特点,提升宣传的可及性、精准性,推动政策宣传直达个人、政策红利直达快享,使服务创新提升工程成为吉林人社响亮品牌。

 

 

  程凌哲表示,近年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吉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紧盯“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聚焦“两确保一率先”目标,出台相关政策,强化措施落实,在引人才、促就业、稳增长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近一年来,吉林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才引领、科技支撑、创新驱动,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全面启动创新型省份建设,加快建设全国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新浪吉林作为新浪在吉林省设立的唯一分支机构,将会更加关注吉林省的人才和就业工作,依托丰富的媒体经验和强大的品牌优势,充分发挥新浪网、新浪移动和社交媒体微博组成的数字媒体网络优势,继续加大对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宣传力度,抽调精兵强将做好鼓与呼的工作,把吉林省人才和就业工作取得的好成绩、好经验、好作法,总结好、宣传好,吸引更多人才来到吉林,融入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商打造精品专栏,围绕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积极营造“行行出状元、人人建功业”的良好氛围;共商激发活力动力,围绕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营造“聚天下英才促东北振兴”的良好氛围;共商宣传人社政策,围绕实施“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服务创新提升工程和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就业创业、人人支持就业创业、人人参与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