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2-01-07 18:2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月7日上午,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乡村振兴局、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省就业服务局、延吉市就业服务局联合承办的“吉林省2022年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在延吉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与此同时,全省各地同步启动了援助月活动。

 

 

  招聘会现场共有61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926个,求职者达500人次。现场还设置了项目推介、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多个功能区域,最大限度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需求,活动效果较好。延吉市北山街道利用公益性岗位安置残疾人就业,并和一名残疾人现场签订了用工协议;小棉袄家政公司与就业困难人员签署意向合同。

 

 

 

  此外,活动当天,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姬国海、省残联副理事长杨磊、省就业局局长雷向春等一行深入延吉市进学街道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祝福和慰问金,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