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1-11-16 13:1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探索开展更加精准有效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好地知晓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在吉林、扎根吉林、奉献吉林,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相关处室深入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开展了“人事人才政策服务进校园”宣讲活动。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组织三处,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人才开发处、人力资源市场处、公务员录用考试中心等处室相关负责同志,为在场的100余名毕业生精心讲解了我省公务员招录、基层选调生、事业单位招聘、“三支一扶”和人才政策2.0版等相关政策,介绍了我省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推行的一系列举措,并进行了互动交流,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同学们现场提出的有关问题。吉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活动。

 

 

  通过此次宣讲,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一步向高校毕业生宣传了我省就业创业服务和人才政策,传递了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高校毕业生走出校园、顺利就业提供了政策服务。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党委书记邱松在活动结束时表示,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开展本次宣讲活动,对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充分了解我省各项就业创业和人才政策,增强留吉就业创业热情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宣讲是落实省人社厅开展“‘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服务创新提升工程”的有益尝试,旨在将就业创业服务由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延伸至在校应届毕业生,使创业就业政策服务能够更加有效地对接高校毕业生实际需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最初一公里”。下一步,省人社厅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探索创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有效形式和载体,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