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1-01-15 10:3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月13日下午,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中心五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

 

 图为总结大会场景

 

  会上,省人才中心综合处处长勾国刚、党务工作处处长张海东、就业指导处处长张跃栋、创业指导处处长胡浩、市场指导处副处长单莹、信息网络处处长王大为、档案管理中心负责人鞠玫及各处室相关工作人员等11位同志先后作了2020年工作述职。

 

 图为王传禛主任作总结讲话

 

  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传禛作了总结讲话。王传禛主任分别从就业见习、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就业创业服务、市场招聘、信息宣传等方面做了全面点评。王传禛主任指出,回顾省人才中心一年的工作我们有着满满的自信,得益于厅党组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我们全体人员的团结一致,得益于大家的辛勤汗水。2020年省人才中心有了两个转变,一是思想观念的转变,我们处在一个大变革的时代,处在一个新旧格局转换的年代,理念跟不上时代,工作必然落伍。二是工作方法的转变,各处室的工作已经形成有机衔接的链条,初步建立了协调性和系统性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对一些重要的跨职能的工作采取了项目工作方式加以推进。两个转变为2021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工作起点上,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努力构建与国家新发展格局相适应的人才公共服务新格局。2021年的人才公共服务工作总的思路,要树立大人才观、大服务观、大数据观,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加强学习,站在更高的层面,以更广阔的视角思考问题,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让2021年的工作在我们的职业生涯当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副主任陈海山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为陈海山副主任主持会议

 

 图为郭毅副主任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