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12-30 16:2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备战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大会,择优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业大赛。1228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强服务、展风采、促发展”为主题的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吉林省选拔赛决赛,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这是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史上的第一次,也是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能力素质和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明及各地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局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九个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人社局及省直共12支代表队的36名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围绕人力资源各业态和人力资源管理各业务模块,设置了个人必答、限时答题、案例纠错、风险抢分四个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白城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省直代表队、松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吉林代表队、四平代表队、通化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长春代表队、白城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白城代表队选手张赫一获得个人最佳风采奖。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主要考察选手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此次竞赛比武,对于树立尊重知识、崇尚学习的导向和氛围,提升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专业化水平和整体服务能力,促进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