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11-30 10:1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按照我厅《关于探索实行“合聚变”工作法打造机关党建特色品牌的意见》要求,11月20日,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党委赴朝阳区天宝社区和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在与天宝社区的对接交流活动中,省人才中心党务工作处处长张海东、天宝社区党支部书记于佳立分别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党务工作处王云鹏介绍了省人才中心“吉流永进”网上学习平台在流动党员学习管理中发挥的功能和作用。信息网络处张俊峰对“求职登记小程序”、“三个一”服务进行了推广介绍。双方交流过程中达成初步意向,今后将会在流动党员管理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等方面继续开展合作,进一步促进省人才和社区的支部共建,共同发展。

 

 图为省人才中心党委赴阳区天宝社区开展对接交流  

 

  在与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建机制、结对子、促党建、保民生”——主题党日活动中,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院长王建光在座谈交流中介绍了特教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和困难学生的基本情况。省人才中心综合处处长勾国刚、党务工作处处长张海东分别介绍了省人才中心整体情况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信息网络处张俊峰介绍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就业服务、求职登记小程序应用等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特教学院提出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今后省人才中心将与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助推特教学院的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实现就业创业、进一步帮助他们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为残障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会后人才中心一行参观了特教学院展览馆。

 

 图为省人才中心党委到长春大学特教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同时,省人才中心将求职登记小程序海报、折页等宣传材料带到社区和高校广泛宣传,进一步打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渠道。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