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10-28 19:0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0月28日下午,厅长吴兰主持召开省人社厅就业领域工作专题务虚会,围绕形成“1+N”工作格局要求,梳理分析问题,研究谋划对策,聚焦破解问题,着力推动就业领域“十四五”规划工作。副厅长姬国海、黄明,各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厅就业处、市场处、职建处、农民工处,省就业局、省人才中心围绕“精准发力,做到稳就业稳得住”作重点发言;厅专技处、省社保局等11个处室、单位就“精准聚焦,形成稳就业强大合力”作了发言。姬国海、黄明副厅长分别结合实际,分析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及落实措施。

  吴兰厅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相关厅领导和各处室、单位的发言既有问题的梳理,又有对策的思考,建议举措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研讨交流收效明显。下步,要在分析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的基础上,坚持用理论性思维、系统性思维、协同性思维深入研究,积极开展调研,充分整合各方力量,统筹抓好落实,持续推进就业领域各项工作发展。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