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10-16 15:2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吉林市人社局广泛征集开设“直播销售员”相关专业的培训机构,通过考察“直播售货员”相关专业的师资配备、专业设置、教学成果等方面,筛选确定11家定点培训机构。一是动员鼓励。利用网红培训工作动员会详细解读了省人社厅对“直播销售员”培训的相关政策,强调了省政府将此项工作列入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描绘了“直播销售员”培训行业的光明前景。二是试点先行。确立了三家网红培训机构为试点单位,鼓励他们集中力量先行先试。三是经验分享。探索“以会代训”模式,组织“直播销售员”培训教学研讨会进行经验分享,由试点机构介绍“带货网红”培训相关经验,树立行业标杆,带动全地区“网红经济”发展。

 

  吉林市青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张明校长就抖音、快手直播培训做经验介绍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