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10-16 15:2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畅通人才流动机制,激发白山发展活力,广泛吸引白山籍及各地高层次大学生到基层就业,白山市人社局组织实施了“白山市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向基层一线流动”项目工作,招聘一批优秀大学生深入到基层一线,激发白山发展活力。

  在人才培育工作上,着眼推进域内“一谷一城”建设,大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形成了“政府主导、人社牵头、部门配合、社会参与、上下联动”的工作协调推进机制,为快速推进培训工作创造了条件。面对疫情影响,白山市人社局及时转变工作思路,加快推进“互联网+职业培训”新模式,把网络直播电商作为切入点,大规模培训网络直播销售员队伍,依托技工院校、培训机构,挖掘域内外人才,建设了9家网络直播销售实训基地,在全市开展“千名网红带货直播培训”、直播带货大赛等活动。扩大农特产品行业链条吸纳就业优势,为就业创业开辟新渠道。“白山返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引入了白山地区唯一一家抖音官方授权“蓝V”运营商,为全市有电商从业意愿人员提供免费培训和官方认证,创业拉动就业的能力日益增强。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