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9-21 15:5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全面落实党建阵地化建设要求,充分发挥红色文化宣传作用,进一步增强人社系统党组织凝聚力,近日,建设历时三个月的长春市人社局“党建文化长廊”正式落成揭幕。作为长春市直机关党工委选定为红色教育基地之一,长春市人社局“党建文化长廊”自筹建伊始,始终保持高质量建设标准,坚持突出党建宣传阵地作用,精心筛选展示内容,合理设计长廊布局,形成我局党建工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为机关党建成果的集中展示与宣传窗口,“党建文化长廊”始终秉持开放的设计理念,打破固定场地束缚,将局机关大楼整体作为展示场所。

  充分利用各楼层走廊空间,按照“突出一个引领、夯实三个基础、实现四个目标”的总体思路,设计出了“平语近人”“时代精神”“党员典型”“好干部标准”“党员群像图”“中国共产党党史”“人社掠影”等内容丰富的宣传版块,突出“加强党性教育”和“展现人社风采”两条主线,助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了“党建+人社”的品牌文化,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