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9-21 15:4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9月17日至18日,省人厅社党组成员、副厅长姬国海、张立福率队带领全厅40余名帮扶处长深入汪清县复兴镇金苍、糖厂两个贫困村开展第二批入户走访帮扶暨2020年农业专家服务“三农”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专家服务基层行动,是国家人社部发挥高层次人才智力资源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吉林省农业专家服务“三农”行动,已经成为落实党和国家的人才政策,推动基层发展的惠民工程。在18日上午的专家智力帮扶对接活动仪式上,作为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的吉林农业大学和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分别派专家到达现场,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人才智力优势,为农户开展农业知识培训及义诊活动,切实为农户解决农业技术难题、护佑百姓身体健康,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专家智力帮扶对接活动仪式结束后,姬国海和张立福带领处级干部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他们与帮扶贫困户促膝谈心,面对面宣传人社扶贫政策、社会保障,切实让脱贫户知晓党的惠民政策,实实在在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帮扶干部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等,并尽己所能给予帮助和解决,提升了脱贫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