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9-21 15:4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白山市人社局不间断开展线上网络招聘活动,为用工单位、求职者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招聘服务。

  一是围绕高校毕业生重点就业群体就业需求,在窗口设置专人引导毕业生关注公众号,通过线上平台,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二是组织人员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广泛征集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根据求职者所学专业、学历及年龄段等不同,引进了一批当下具有环保、创新、发展前景等特点的新兴产业,征集的企业涉及医药健康、绿色食品、现代服务、全域旅游等多个领域,

  三是联系周边城市及对口合作城市提供招聘岗位,扩大招聘渠道。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就业保障,提供更广阔的发展机会和发展空间,做到了提供岗位信息的全方位、全覆盖、多层次,满足了大多数求职者的求职需要,帮助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实现人岗精准对接。

  截至9月,白山市人社局共开展了23场线上招聘会,参会企业3600余家,发布岗位信息60000余条。此外依托各类就业优惠政策搭建应、往届毕业生同急招企业的快速对接平台,实时发布域内外岗位需求信息,切实增强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心,实现了疫情期间企业低成本高质量用人需求,进一步为白山市“一谷一城”绿色发展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